close

郭祐睿說,除了虹彩炎之外,睫狀體、葡萄球膜、視網膜也會發炎,但以虹彩發炎機遇最高,常見眼睛紅、痛、飛蚊、視力恍惚的狀態,久而久之會引發白內障跟青光眼,虹彩炎在醫治過程當中易引起眼壓太高,造成視神經萎縮乃至有全盲的遺憾。

郭祐睿過去曾收治一位32歲新手媽媽蔡蜜斯,因懷孕期間長期睡欠好,再加上產後子夜要餵奶,延續睡眠不足,不息泛起牙齦腫大跟嘴破,且眼睛紅與眼眶周圍腫痛,乃至目力恍惚。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蔡小姐至眼科查抄發現罹患了急性虹彩炎,眼壓一度飆高到34 mmHg,視野下降至91%,固然經由緊要醫治,減輕眼紅與眼眶痛,但眼壓照樣降不下來。

郭祐睿說,患者蔡小姐救治時眼壓是28 mmHg,她深怕本身視力越來越差,沒法看小瑰寶長大,郭研判需先清降虛火並配合針灸刺激眼部穴道,顛末快要半年的治療,蔡蜜斯不消再使用類固醇藥水,眼壓也降到正常值,甚至被鑒定萎縮後沒法再生的視神經也獲得恢復,視野提高到96%,讓她可以安心的看著小寶物康樂長大。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郭祐睿叮嚀,自體免疫的疾病,攻擊眼睛的機遇就很大,平居必然做按期搜檢,不可以掉以輕心,共同中西醫師醫治,才能永保光明;並建議虹彩炎患者平日可以使用「清目雙花飲」來做預防,配方材料包括菊花 2 錢、金銀花2錢、甘草1錢,作法以500 C.C的水煮沸後,轉成小火,煮約5分鐘,放溫,即可飲用。其功能為具有清熱、降火、明目等感化,可以緩解眼紅腫痛苦悲傷。



文章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62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enr5205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