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搜星話題】師弟呂銳認愛女神許維恩 「從此刻起我會在你身旁」

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25日為「飢餓遊戲」到新莊棒球場開球,孫協志從小就是棒球迷,今看到陳金鋒、戴培峰、蔣智賢等知名球員,難掩興奮之情。他擔任開球投手,先在場邊苦練15分鐘,安知一上場投出的第一球就砸中許孟哲,觸身壞球施展闡發落漆。

許孟哲當眾被K,故作生氣僞裝要衝上去跟孫協志理論。王仁甫在旁吐槽:「必然是剛開球前(協志)跟許孟哲鬧翻。」孫協志耍帥不成反出糗,受訪時頗為懊惱。他前陣子帶隊到韓國比賽,成果腳不慎受傷,今天上場前還覺得有些不適,因為從2月至今都沒碰棒球,練球時就覺得球感過錯,怎麼都丟不準。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許孟哲沒撫慰他,笑稱不管孫協志講什麼裡由,都沒法註釋為何球會砸到他。孫協志只好自嘲:「梗概是因為餓了一天了、餓得手軟了,感覺有點衰弱。」王仁甫也協助緩頰,據悉他們確切一早7點就到新莊棒球場錄「飢餓遊戲」,到下戰書開球時已餓了最少大半天。

孫協志是明星棒球隊的一員,今天是第一次體驗開球,固然以壞球結束,但「飢餓三帥」都認為這種感覺「很5566」,就是他們常日的氣勢派頭。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3834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