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794064.jpg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寒舍餐旅管理顧問股分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9年,首要經營國際參觀旅店及餐飲服務等。目前共有三個營業據點,劃分是位於台北火車站商圈的「台北喜來登大飯館」、信義商圈的「台北舍間艾瓊漿店」,及位於宜蘭礁溪的温泉度假飯店-「礁溪寒沐酒店」;為國內知名觀光飯館上市公司,在住宿及餐飲辦事上,皆深受國際商務客及參觀客的愛好與推崇。

 寒舍重視企業社會責任並積極介入各項社會公益勾當,曆久支持及贊助國內體育活動並培育具潛力之優異體育人材。舍下此次介入「中華企業射箭聯盟」首年賽事,成立了寒舍企業射箭隊。在首屆舉行之選秀會中遴選男女共八位優異射箭好手:須眉隊有魏均珩、陳信夫、林昱辰、陳政鴻,女子隊選入了林佳恩、高佳萍、謝和均及劉詩翎。部隊中多位選手都曾入選國度隊加入奧林匹克活動會、亞洲活動會、亞洲盃等多項國際賽事。個中里約奧運國手魏均珩近些年來成就施展闡發優良。2017年列入世界射箭錦標賽取得小我銀牌及2018亞運,為我國勇奪集團金牌。林佳恩曾代表參賽倫敦奧運及仁川亞運等賽會。陳信夫也入選多項國際賽事及仁川亞運國度隊。陳政鴻、高佳萍、劉詩翎一同入選2019年亞洲射箭賽第一站國手。另外林昱辰及謝和均都曾為全國中等學校活動會金牌選手。除選入優異選手外,舍下射箭隊特邀請兩位具有十年國家代表隊經歷,並皆曾為亞、奧運會代表隊的郭振維與袁叔琪擔任舍間企業射箭隊鍛練,協助隊務,期望晉升國內射箭活動之水平與競爭力。

 寒舍期許透過援助此射箭聯賽,能增添國人熟悉並推行國內射箭運動,創造健康的射箭情況並以精準永續之精力,挖掘潛力新秀,延續頂尖選手的活動生命及培育優秀體育人才,晉升我國活動團隊的競技實力,同時也到達社會公益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目的。
(蘇松濤報導) 
圖1:
圖2:

104794066.jpg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90329/3069422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enr5205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