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月16日消息,莎拉波娃在澳網首輪兩盤完勝對手瑪利亞,順遂升級。賽后的新聞發佈會上,俄羅斯人默示本身的狀況還在提拔傍邊,做好了迎接硬仗的準備。另外,她還就大滿貫賽獎金是不是應當進一步晉升揭曉了觀點。

  這是莎娃自禁賽事件后初次踏上墨爾本的賽場,她坦言:「感受很棒。今天的每一分對我來講都很主要。xyz xyz我不熟習對手,我在巡迴賽這麼多年,她也打了幾年了,但我們從沒叫過手,這有點新鮮。我感覺這是很好的熱身,能扶助我打好下一場比賽。」

  當記者說起和客歲美網相比,是不是感覺有所分歧時,莎娃回覆:「一切都很常規。我來這裏訓練已有一周了,順應了這裏的氣候。我感覺,客歲我在身心方面都經歷了許多,有許多回來后的第一次,第一次參賽,第一次大滿貫,完全分歧的感受。但今天,就是很常規,很高興回來。」

  莎娃下個敵手是14號種子塞瓦斯托娃,兩人在去年美網交手,莎娃遭逆轉。中網對決,則是莎娃復讎成功。「這不會是一場輕鬆的競賽,特別是對我這樣進攻型的球員來講。她是那種會考驗我耐煩的敵手。而我做好了打持久戰的準備。」

  如果次輪勝出,莎娃可能在第三輪對上科貝爾,第四輪潛伏敵手則是穆古魯扎,挑戰不小。對此,俄羅斯人的立場是:「人們說我的簽運不佳。但我小我很願意與這些對手比武。我想要和狀況不俗的對手較勁一下。xyz xyz我需要擊敗她們。我做好了準備。我很等候接下去的挑戰。」

  「我的狀況還在提升,每周每項賽事都紛歧樣。我的身體還在順應比賽的節拍,我有動力,從此前一周中吸取教訓,然後鄙人一項賽事中施展我的利益。自傲會隨著競賽的積聚而晉升,我必須在競賽中每分必爭才行。目前還太早,我不會過於自傲。鑒於過去獲得的成就,我有期望,但我也會腳踏實地。回歸需要時候。我還在努力。」

  對於男球員要求賽事方進一步提拔獎金所佔比例一事,莎娃的回應是:「我感覺大滿貫收入非常豐富,目前電視轉播權價錢極度高。若是你在大滿貫體現很好,就會獲得很好的回報。此刻獎金很高,但你得有成績。我相信球員早晚能取得更高的獎金。」

  此外,莎娃還泄漏正在與阿里巴巴方面洽商Sugarpova的銷售事宜。

  (Chen)



以下內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16/25433166.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bowenr5205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