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看嘘短片讓你每天開心

侯佩岑初次作客黃子佼主持的Yahoo TV直播節目「佼心食堂」,宣揚新書「為愛朗誦」,她笑說:「各人都以為我退休了,哈哈!其實中央我懷孕2次。xyz xyz」黃子佼笑回:「因為妳的淡出,讓我有許多主持三金的機遇。」她自嘲生完第2個兒子後反映變慢,「若是需要很笨的主持人、反映比來賓慢的,可以找我。」

xyz xyz

她有一次想要冰牛奶,結果卻把手機放進冰箱,牛奶還留在桌上,她笑說:「師長教師打開冰箱好雀躍,一副抓到我犯傻的模樣。」「還有一次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泊車位,停得超好,成果沒關引擎就走了。」她感嘆老年得子不輕易,坦言比來情感不太不亂,「比來經常潰散,都是為了小孩要不要去睡覺這些小事,但其實逼他睡覺,兇他之後我也很難過、壓力很大。」但潰逃以後她會寫一些日志給自己,像是「其實不應妳拿的不要硬往肩膀放、再告知本身很重」,學習放輕鬆。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2923009

arrow
arrow

    bowenr5205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