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心社華盛頓赫爾辛基18日綜合外電報道)南韓外長康京和在今天播出的訪談中指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正就美國總統川普出人意料接管漫談邀請的決定進行「評估」。xyz xyz xyz

法新社報道,康京和(Kang Kyung-wha)在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節目「面臨全國」(Face the Nation)中說:「我們認為北韓領導人現正進行評估。」

「我們寧願相信他們,在發布公然訊息前給他足夠時候去考量。」

北韓與瑞典官員在斯德哥爾摩睜開3天會談,昨天竣事,進一步的漫談可望在芬蘭舉行。瑞典在北韓境內為美國供給領事辦事

與此同時,芬蘭媒體報道,北韓外務省北美局副局長崔康一(Choe Kang Il,譯音)今天抵達芬蘭,將與美國和南韓官員共商川金會事宜。

多個不同報導別離指出,崔康一可望與已退休的美國交際官史蒂芬斯(Kathleen Stephens)見面。

瑞典在西方國度與北韓之間飾演居間聯系的關鍵角色。瑞典外長華爾史特龍(Margot Wallstrom)週末已與北韓外長李勇浩(Ri Yong Ho)漫談。

朝鮮半島緊張情勢因平壤的核計畫而越演越烈了好幾個月,川普本月稍早贊成跟金正恩漫談,震動全球。川普做出決定後,為這場歷史性會談設定靠得住議程的工作便緊鑼密鼓睜開。xyz xyz xyz

不過漫談的具體時間和地址不決,北韓甚至還沒有證實曾做出如許的會談約請。(譯者:何宏儒)1070319



文章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19/2617370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bowenr5205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