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搜星話題】向太狠批張柏芝撒謊成癮 全因「念書少、心理扭曲」

片子史優勢靡觀眾一時的美女紅星很多,但能被尊稱為「世界第一麗人」,又在影史永久留名的可就不多,至今依然活躍在法國影壇的凱薩琳丹妮芙恰是個中之一。照理說她應當過著養尊處優、衣食無虞的生涯,為何忽然平沽一堆Tiffany珠寶?莫非巨星不如幕前那般光鮮亮麗??

本來這是她新片「人生最後一場拍賣會」的情節,她在片及第辦一場神秘拍賣會,將所有佈滿回憶、價值連城的收藏、反其道以最低價錢出清,卻跟著這些寶物的出售,將她久藏心中的秘密一一揭開……值得一提的是,凱薩琳這次不但為戲犧牲、將一頭豔麗金髮染白,更與親生女兒齊雅拉馬斯楚安尼扮演一對久違多年再重逢的母女,感情真摯的對手戲,與佈滿回憶的古董相互輝映,劇情在真實與虛幻間交織。法國影評網高度讚譽此片「感情深入動人」,將於6月21日在台上映,寶島影迷無需期待太久便可飽眼福。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由於凱薩琳的巨星氣焰,片中穿著的珠寶首飾由Tiffany全部援助,就連片子裡被拍賣的肖像畫、雕塑品及寶貴傢俱,也都是各台甫家供給、貨真價實的古董名物,總價值跨越30萬歐元(約1000萬台幣),使電影更具說服力,觀眾賞識時萬萬不要忘了注意。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3846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