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秉諺、張家瑋在民視8點檔「大時代」中扮演一對貌合神離的夫妻,2 人在戲裡關係不但一冷一熱,相差30公分的身高差,常造成拍攝對手戲取角度的困難度,張家瑋必須仰頭、墊箱子,弄得脖子超酸,余秉諺則訴苦自己才辛苦,因為經常低著頭對話,還得注意雙下巴不謹慎跑出來見人。

張家瑋E奶身段波瀾澎湃,余秉諺挂念自己是已婚身份、老婆設法,暗示「從未正眼看過她」,因為忙拍戲,日前也趁空帶妻子看片子「復仇者 4 」;暗裏就是漫威迷的他,看到「薩諾斯的彈指」就地大笑,由於在「大時期」中,他飾演的「李志前」也愛以彈指批示所有,還自比「薩諾斯」笑說:「說不定哪天一彈指,身邊的人就不見了。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一旁的張家瑋則盼「彈指」能增高,想入非非讓余秉諺哭笑不得。「大時代」收視率平均5.44,跨越217萬人收看。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37920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