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團「CITY魅」成員林書葶日前在中天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大爆料,指團員衛生習慣很差,掮客公司老闆用面膜抵商演費用等等,「CITY魅」的老闆選美教母張如君看到節目內容生氣難平,她透露表現,為了培訓「CITY魅」,她破費上萬萬,林書葶只待了兩年就以「想去拍戲」為由要求解約,公司不但讓她離團還替她爭奪戲劇表演,沒想到她為了上公告,居然可以瞎編故事,在節目上極盡嘲諷和赤誠自己同團的團員,張如君並對林書葶提告,要求中天製作單元將節目在網路上下架,同時公然道歉。

張如君透露表現,林書葶是2012年彰化蜜斯第一名,她簽約兩年出了兩張專輯,第三年她說想拍戲,公司就讓她無前提解約。沒想到她己經離團多年,卻在節目上嘲諷「CITY魅」女團說「就是意義不明的女團然後被罵到紅的那種」、「她們衛生習慣真的超差的,吃完速食放在桌上一個星期都不會丟」、「她是那種洗完澡,然後穿過的內褲直接掛在門把上, 掛一個星期還不拿去洗」、「接一些商演或通告表演,我們老闆就直接講說這個沒有賺若幹錢,我這邊有些什麼,就恰好是其余廠商資助的工具, 她說這個很好用拿去用,不是,重點是我們要產品幹嘛,我們沒有錢啊。」

張如君痛斥林書葶滿口謠言,因為公司手上都有她其時簽名領走酬勞的單據証明,「CITY魅」當時在大陸成長得非常好,所以公司在上海放置了宿舍,還禮聘老師為團員按期上課,這些費用積累下來已高達上萬萬台幣,林書葶只待了兩年,想脫離,公司也祝願她,乃至還協助她聯系戲劇表演,她卻用「刀刀見骨」的體式格局看待曾栽培她的公司和曾接濟過她的團員。

節目播出以後,因為網路效應大爆發,其他團員不只被網路肉搜,還遭到嚴重霸凌,「林書葶在節目上講的內容全都不是事實,本身編故事賺告示費,然後把他人推到風口浪尖上蒙受凌遲,這是什麼心態?」張如君除對林書葶提出告知以外,也要求中天立刻將該節面前目今架,並澄清為團員小我行為,與該團員陳說經查證與事實不符,對於張如君本人及「CITY魅」女團造成困擾道歉,不然將對主持人吳宗憲及吳姍儒提出告知,並提告民事補償。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球城市蜜斯提拔 小謝金燕接台灣區主席
亞洲蜜斯決選出爐 聽障佳麗自傲追夢
高衩泳裝露該逼滑雪 「腥三寶」女星F奶快掉出來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E5%89%8D%E5%A5%B3%E5%9C%98%E6%88%90%E5%93%A1%E4%B8%8A%E7%AF%80%E7%9B%A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enr5205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