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華盛頓3日電)憑據白宮今晚公布的行程,美國總統川普明天將與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會面。

美中今天在華府繼續舉辦貿易漫談,美方由商業代表萊特海澤(Robert Lighthizer)和財務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主談。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白宮經濟垂問柯德洛(Larry Kudlow)稍早表示,劉鶴帶領的中方代表團將在華府逗留3天,還可能更久。

按照行程,這場接見會面將於格林威治時候20時30分(台灣時間5日清晨4時30分)在卵形辦公室進行。中央社(翻譯)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7%BE%8E%E4%B8%AD%E8%B2%BF%E6%98%93%E6%9C%83%E8%AB%87-%E7%99%BD%E5%AE%A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enr5205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