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分鐘報氣候 / 週一(03/25) 雲系影響水氣仍多 周二起天氣趨於不變

Yahoo奇摩新聞(報景象形象)

這波冷空氣從昨晚到本日早晨為最強的時辰,但合營上華南雲系東移的影響,氣溫回升幅度有限,僅回升1-2度,感觸感染仍相當濕涼。

一直要到下週三起才會較著回暖,提示您要留神自身及家人的身體健康。

今天延續遭到華南雲系的影響,水氣仍明顯偏多,影響規模從嘉義以北到東半部區域都有短暫陣雨機會,雨勢與昨日差別不多並,為一陣一陣的降雨,預期到薄暮後雲雨帶經由過程,降雨才會逐漸遏制,若是要放置提前省墓的同夥,也許可再另擇異日亦或準備雨具再出門了。

預期在這波雲雨帶經由過程後,今晚至明晨有短暫降雨空檔,明日午後又有一道微弱鋒面將擦過,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再度轉為有短暫陣雨氣候,而東部、東南部及南部的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機遇,一直要到週二白日起鋒面闊別,乾空氣南下水氣削減,天色才會趨於穩定,到了週三熏風加強,暖空氣北上,各地又將恢復到暖熱晴朗的氣候型態。

在春季天氣的變化快速,氣溫起伏也相當大,忽涼忽暖輕易傷風,請注意穿著調適,也記得隨時留意最新氣候預告。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video/%E5%88%86%E9%90%98%E5%A0%B1%E5%A4%A9%E6%B0%A3-%E9%80%B1-03-25-%E9%9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enr5205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