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郵輪初次來台,進行跳島旅遊,95名來自歐洲的旅客們,分別會進出台灣8個港口,完成環台之旅,週一也乘船來到外島金門,還沒下船,就被迎賓的獅陣表演吸引,對於戰地遺跡,也感應相當新穎。

xyz xyz xyz 喧天鑼鼓加上砲聲隆隆,讓金門口岸熱鬧非常,迎賓雙獅隨著節拍起舞,活靈動現的表演,成功抓住外國旅客的目光,紛纭拿出手機搶拍,還沒有下船,就已感觸感染到金門人的熱忱。這一艘英國籍的小型郵輪,19號來到金門,船上一共有95名,來自英國和西歐列國的高端旅客,要搭乘遊輪進行跳島遊台之旅。金髮碧眼的外國人,安步遊走在傳統建築,和戰地遺跡,包括古寧頭戰史館、金門民俗文化村、獅山砲陣地,還有莒光樓,來到金門一定走訪的景點,一個也能很多,旅客們看見判然不同的東方文化,也感應十分新奇,但最深入的,還是台灣人的友善與好客。金門縣但願透過這一回的跳島之旅,可以開啟金門國際觀光的前驅,將金門推到世界舞台,吸引更多外國籍旅客,來金門作客。xyz xyz xyz


本文出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3210007400N/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bowenr5205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