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蘇彩娥/南投報道

本年的兒童節連續5天的假期何處去? 為鼓勵家長多陪同兒童到戶外舉動,南投林區治理處轄管的奧萬大國家叢林遊樂區,與全國林務局管轄的國度叢林遊樂區,同步於4月4日至4月8日連續假時代,優待12歳以下的兒童免費入園,歡迎民眾掌控良機,前去叢林遊樂區賞景攬勝,體驗台灣大天然之美。xyz xyz xyz


xyz xyz xyz處長李炎壽暗示,奧萬大國度森林遊樂區四時各具風情,春櫻、夏瀑、秋月、冬楓,各有特色。而今正值奧萬大春季繽紛季候,萬物甦醒,蝶舞蛙鳴鳥飛,處處熱鬧不凡。雪白的霧社櫻花尊榮盛開;色采多豔的杜鵑花綻放林間;紅色、黃色、橙色、綠色的各類植物嫩芽吐芳香。五彩繽紛的花葉景緻,點綴著藍天與綠地,好像信步在眾神的花園,美不堪收,忘懷塵囂,洗滌身心,約請大家一路來感觸感染春季的歡欣律動。



南投林區管理處歡迎大家利用兒童節繼續假期放置至奧萬大國度森林遊樂區踏青旅遊,體驗分歧的森活假期。奧萬大即時旅遊資訊,請參考網站http://awdonline.forest.gov.tw/index.php或參考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奧萬大諜報站”。



本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24/26245462.html

arrow
arrow

    bowenr5205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