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間/綜合報道

冷空氣減弱,今(24)日早晨西半部晴朗,與昨晨最低氣溫相比,本日低溫回升1~2度。本日西半部日間晴朗,高溫可達28度,週末合適到戶外活動!

全台晴朗 掌控晴天氣中央景象形象局表示,29日全台氣候穩定,可見到陽光露臉,西半部高溫都可達攝氏30度,有教員帶著小朋友在戶外活動,把握晴天氣。中心社記者吳家昇攝 106年11月29日

xyz xyz xyz

▲週末天色晴朗,合適戶外勾當。(圖/中央社)

氣象專家吳德榮示意,今明兩日天氣相當不變,本日西半部白天高溫可達28度,晚間仍微冷,明日中層雲增加,西半部天色一樣暖和舒適,天氣形態與今日類似,高溫落在27~28度,清晨低溫則14~16度,晝夜溫差大。

xyz xyz xyz

下週一各地雲量增多,中部以北山區會降零散雨,但大致氣溫變化不大。下週二至週四天氣再度恢復晴朗,白晝偏熱,西半部最高溫可達30度,而東半部雲量較多,會有局部短暫雨的機率。



文章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61059&PageGroupID=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