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xyz xyz

  中新社海南洋浦3月21日電 (記者 王子謙)總庫容16萬立方米的中海油海南LNG保稅倉庫21日投入運營,這將便當海南液化天然氣轉口貿易,推動亞太地域LNG現貨交易市場發展,為更好保障國度能源平安做出進獻。

  中海油海南LNG(液化自然氣)有限公司是全國LNG領受站中,第一家申請保稅罐驗收的企業。保稅罐投入運營后,企業將著重開展外籍LNG船冷倉、LNG罐式集裝箱轉運營業,估計將實現同比翻一番的銷量。

  中海油海南LNG項目總投資65.23億元人民幣,由領受站、26萬噸級配套船埠、輸氣管線三部份組成,2014年正式投產運營,今朝累計進口量為100.28萬噸。xyz xyz xyz

  海南洋浦正積極打造面向東南亞的石油化工產品出口加工基地和國際能源交易中心,今朝已建成1000萬噸煉油項目、370萬噸石化類項目,具有超萬萬立方米的油氣貯備能力。(完)



文章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22/2621438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bowenr5205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