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媒體《今日美國》今(22)日報導,天使隊揭幕戰,已肯定讓「二刀流」日籍好手大谷翔平放在先發名單中,並將擔負指定沖擊。

天使隊高層告知《本日美國》,大谷將會投球季第3場角逐,並且也會擔負開幕戰先發野手。

大谷在春訓熱身賽防禦率高達16.20,共失15分,在8.1局中,被打18支安打。

而他打擊率才1成11,才剛竣事連14席沒有敲安的窘境。

xyz xyz xyz

不過大谷隊友Mike Trout相信大谷必然會讓大家「大吃一驚」。

xyz xyz xyz

但大谷其實最想在大同盟對決偶像一朗,這是他過去打球的夢想之一,「在我如許的年紀可以對決一朗,將會有很棒的經驗。」

 

 

相關新聞

MLB/Abreu左腿筋緊繃 對遊騎兵提早退場

MLB/洋基打線太恐怖 A-Rod:可破記載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22/26214616.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bowenr5205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