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大就看噓短片鬆一下

84歲前體育主播傅達仁疾病纏身,罹患胰臟癌末期的他積極倡導安泰死,並曾遠赴可合法安泰死的瑞士申請資曆,後因斟酌抵家人,和為兒子當主婚人,暫緩「安泰死」之旅。而昨(5日)夜,他透過臉書表示「其實我很想活」。

他5日晚間在臉書分享了在兒子婚禮上當主婚人的照片,並寫下:

xyz xyz xyz

「一個癌末者 在台上主婚的感受

寫下一首詩歌 標題問題是:其實我很想活

其實我很想活

固然我是「安泰死」的提倡者

日出日落 乍寒乍熱 滿是上帝的傑作

𠒇子提早成婚 我上台為他們立約

一山一山的荆棘 是我身上的病魔

一𣗳一樹的花朵 是我心中的喜樂

風中一抹 䦨刪燈火 光澤雖弱

仍可照亮一絲暗中的角落

其實我很想活

固然我是「安泰死」的倡導者」

xyz xyz xyz

網友看到傅達仁的表情表述,也紛紛為他加油,並但願他不要抛卻,而有人回應說:「那就英勇活下去,守候那一刻的到來」,傅達仁則透露表現「我是不怕死的 我不肯生不如死」,也有人表示很尊敬他的設法,並認為與失智症患者比擬,傅已算活得幸福且充分,而傅達仁也答複該網友說:「人.太多不幸 不同的死法了 絕症 只要自願!是人權!」,明顯被病痛折磨的他,進展能「走」的有尊嚴。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30149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bowenr5205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