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寒流來襲,水汽又豐沛,陽明山(4號)早晨又是下雪又是下冰霰,由於水汽將慢慢減少,許多民眾掌控機遇,趕著上山追雪,景象形象局示意,陽明山一帶,氣溫大約3到4度,再往上走,大屯山大約0度到2度,都有機會下雪,北部民眾想看雪的話,可以上山碰試試看。但務必注意行車平安。
xyz xyz xyz
xyz xyz xyz 放眼望去,滿是白茫茫一片,大屯山觀測站,氣溫只有0度到2度,又是下雪,又是下冰霰,很多民眾紛纭把握機遇,上山追雪。週末氣溫夠低,水汽又充沛,陽明山降下本年第一波瑞雪,北部民眾樂翻了,帶上衣櫃裡最厚最重的外衣,連夜揪團衝上山,現場也真的降下小冰粒,因為降下的速度比較快,景象形象局認為這只是冰霰,但民眾還是玩的很開心。儘管氣溫實在非常低,上山追雪的民眾,仍然興趣不減,因為想看雪,只剩周末有機遇,周一最先,水汽逐步淺少,山區下雪機率變小,而為了賞雪,還有民眾趕在凌晨,就衝上山,礙於交通管束,只能靠雙腳,徒步走上山,不外大夥兒照樣不怕辛勞,衝一波。有人帶國旗,更有人直接搭起帳篷,各出奇招,後來終於比及下雪,民眾乃至就地堆起雪人,景象形象局提示,這波寒流周一至周二早晨最強,北台灣延續低於10℃,周三早晨前民眾都要好好注重保暖。


文章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2040005100I/5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bowenr5205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