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娛中間/綜合報道

天后蔡依林(Jolin)年前因為免疫力出問題,致使感染三叉神經傳染帶狀皰疹病毒(俗稱皮蛇),病毒乃至傳染到她的眼睛四周,身體狀態亮起紅燈,令外界相當憂心。近日她經由療養後終於復工,低調飛往泰國準備新專輯,4日她在IG曬出美背照,笑稱空姐見到她也不忘叮嚀她吃多點,是以努力把飛機餐全吃光。

蔡依林(圖/翻攝自IG、微博)

▲蔡依林大病初癒就赴泰國工作。xyz xyz xyz(圖/翻攝自IG)

正本就是搏命三郎的蔡依林,大病初癒就馬不斷蹄的前往泰國工作,她在IG曬出一張照片,只見她一身低調黑色妝扮,上衣的挖空設計露出整片性感美背,她笑稱本身病後所到的地方都佈滿關懷和叮嚀愛意,「親熱的華航空姐叫我必然要吃飽身體才會硬朗,於是我就把餐點掃數吃光光」,不忘呼籲粉絲一定都要健健康康。

蔡依林(圖/翻攝自IG、微博)

▲蔡依林機場露美背。(圖/翻攝自IG)

別的,蔡依林的暗裏服裝也一直是人人存眷的核心,她在泰國工作的幾張照片暴光,一身oversize的白襯衫搭配寬鬆牛仔褲,「男朋友風」的梳妝超吸睛,照片中她露出甜蜜笑容,氣色看起來好了很多,再加上她自爆吃光了飛機餐,讓粉絲終於甯神,留言示意「看到你健健康康真好」、「女神必然要好好照顧本身」、「身體健康才能讓我們看到更好的表演」。

蔡依林(圖/翻攝自IG、微博)

▲蔡依林「男朋友風」妝扮超吸睛。(圖/翻攝自微博)

xyz xyz xyz


本文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394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