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90屆奧斯卡獎落誰家

華視內鬥,董事長陳郁秀和前司理郭建宏因「不適任案」從1月一路崎岖到3月1日郭脫離華視,除爭戰不休,郭建宏還向法院提出假處分保持華視總司理職務,台北處所法院民事庭於2月27日駁回,郭建宏透露表現:「不上訴了,我當初提這假處罰也有些胡塗,萬一成功,我還真的要歸去上班,若是不去,還得請辭。xyz xyz xyz

郭建宏當初向法院提出假處分的來由是,陳郁秀針對他提七大缺失,但都沒具體事證,也沒有經由具體調查,讓他無從答辯,華視10年換了8位總司理,他此時下台華視員工必人心惶遽,而他負責籌製的張菲「綜藝菲常讚」、余天等節目也將受影響,華視會遭重大侵害。

但地方法院民事庭認識後示意,郭建宏提的事證,不足以證實他若留任行使總司理權柄可以避免重大損害,最後裁定駁回。針對這項,華視董事長陳郁秀沒有回應,郭建宏示意,稍晚將發聲明稿。

郭建宏脫離後,華視已積極遴選新任總司理,報名到3月5日截止,8日董事會進行投票,人選前提有三,包孕:

xyz xyz xyz (一)認同公共媒體理念,保護公共媒體價值,願意實行產業民主共治者。

(二)具媒體經營相關經驗者。

(三)相符廣播電視事業負責人治理劃定規矩第三條劃定之消極資曆者。

華視此次強硬對郭建宏,不知對有意願來選的人是小心照樣無所懼,而8日公布出來的人選是不是是比來各人接洽具民視配景的林秀霞,就看到時成效。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3010271

arrow
arrow

    bowenr5205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