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90屆奧斯卡獎落誰家

華視總司理郭建宏1月遭7大罪狀拔官,27日華視召開一時董事會,郭建宏謝絕出席,陳郁秀以小我名義發作聲明,指郭建宏此舉是回避董事會監視,甚弗成取,而董事會也保持先前郭建宏不適任的抉擇,3月8日將選出新任總司理,但據悉,這場董事會原該評論辯論3大議題,卻全程針對郭建宏一人,在場有4位董事認為該談的不談,憤而離席,向董事長陳郁秀表達抗議。

郭建宏拔官案風浪絡續,他28日行將下台,而上周公視董事會認為他的不適任案確切有瑕疵,要求華視加開臨時董事會,26日華視董事會要求郭建宏出席27日的且自董事會備詢,郭建宏不滿臨時被通知、又未告知他會議議題,讓他底子無從準備,發出聲明拒絕出席。

xyz xyz xyz

據悉,當初有3位董事但願針對關乎監察院的高額告白退佣案、立法院的國會頻道案及文化部關注的郭建宏的遴選爭議重啟法式,要求華視加開臨時董事會,不料這場且則董事會,陳郁秀只針對郭建宏出手,主題竟改成郭建宏的評核說明案,對另兩項議題完全視而不見,讓提案董事相當傻眼,董事鄭自隆率先發難退席,接著馮賢賢、邱家宜、馮小非陸續離席,質疑陳郁秀做法不當,不外陳置若罔聞,繼續她的開鍘手段。

而陳郁秀在聲明中也表示,公視董事會認定總司理不適任案有瑕疵,與事實不符,但有董事暗裏訴苦,連公視董事會的會議成效也可以全部顛覆,「是不是以後每次開會都要留灌音檔?」而27日華視的暫且董事會,董事們還為此産生爭辯,整個荒腔走板。對於陳郁秀聲明,郭建宏嘆:「了無新意,不表定見了。」28日他仍將進華視,做完未做的事就離開。

xyz xyz xyz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300346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bowenr5205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