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中間/綜合報道

xyz xyz xyz

學生餐廳廉價又實惠,是很多大學生的最愛!天津大學的學生餐廳近日貼出一張有趣公告,上面寫著「誰再叫我阿姨,立馬拖出去大刑服侍」,通知佈告一貼出後立刻在網路上爆紅,讓店員「爽姐」相當驚奇,直呼「網路太厲害了!」

學生餐廳,阿姨,姐姐,通知佈告,大刑服侍,通知 圖/翻攝自梨視頻

▲28歲店員通知佈告「誰再叫我阿姨,立馬拖出去大刑服侍」。(圖/翻攝自微博)

據陸媒報道,這名常被人叫阿姨的女員工,其實也才28歲,因為個性诙諧風趣,被學生取了個「爽姐」的綽號,近日在員工餐廳貼出公告,上面寫著「重大通知:凡年滿13周歲在校學生,誰再叫我阿姨,立馬拖出去大刑服侍」,沒想到卻一夕爆紅。

學生餐廳,阿姨,姐姐,通知佈告,大刑伺候,通知 圖/翻攝自梨視頻

xyz xyz xyz

▲爽姐個性滑稽,深受學生喜愛。(圖/翻攝自梨視頻)

爽姐透露,本身貼通知佈告原本只是想逗逗同窗,想不到卻不測爆紅,被問到「那目前叫阿姨的還多嗎?」連忙笑說「沒有!都打飛了」。爽姐可愛的反應讓網友笑翻,紛纭留言示意「好可愛啊」、「惹不起惹不起」、「好想去黉舍見一見這個姐姐!」



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75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