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外匯2月16日訊--周五(2月16日)美元指數全線走軟,一度刷新近三年低位至88.24,非美錢銀是以全線反彈,歐元領漲非美泉幣,日內漲幅達0.3%,刷新逾三年高位至1.255。金價升至近三周高位,現報1360.40美元/盎司。

  分析師對美元周全下挫給出了分歧的注釋,但多半闡明師都認為這是恒久趨向。今日美國10年期公債收益率切近親近3%,美股和商品價錢都上漲。

  「匯市炒作的題材隨時都在變換,目前的題材是全球經濟成長,而以歷史經驗看,全球經濟成長強勁壓低美元,」BMO Capital Markets匯市策略部全球主管Greg Anderson透露表現。

xyz xyz xyz  美元在向全球經濟成長注資上飾演了樞紐腳色。當企業借入美元,為美國之外的投資注資時,美元的供給增添。隨著資金投入,首要的外匯生意業務就是以美元兌換稱當地泉幣。增添的供給和以後的兌換壓低美元。

  在數據顯示,美國1月通脹強於預期后,美元周三一度跳升,因該數據晉升了美聯儲可能本年加息四次的預期。但美元指數之後敏捷轉跌,終究錄得三周最差單日表現。周四該指數延續跌勢,觸及三周低點88.546。

  周四敷陳顯示,美國1月生產者物價加快上升,進一步證實通脹上漲,但數據對美元沒有重大影響。數據顯示,美國1月消費者價錢指數(CPI)月率強勁上漲0.5%,預期增加0.3%。扣除波動較大的食品和能源價錢后的美國1月焦點CPI月率上漲0.3%,高於預期的0.2%。

xyz xyz xyz  一些闡明師暗示,對美國財赤增添的耽憂是美元走軟的另外一原因。

  商品方面,金價在周四錄的2017年5月來最大單日漲幅后,周五繼續爬升,一度沖破1360美元關隘。市場對近期強勁的經濟數據可能引發通脹壓力而促使美聯儲加速升息措施感應耽憂。此外加快通脹也可能為金價供應支持,因為黃金平常被視為對沖通脹的東西。整體來看,金價短時間或具有進一步上行的可能。

  油價小幅走強至一周高位交投,首要受益於美元走軟,此外,美國原油庫存增幅小於預期,且沙特能源部長法力赫稱首要產油國寧願市場收緊而不是過早竣事減產,也均提振油價。不過市場對於美國原油產量大幅增添的的耽憂照舊限制油價的漲幅。



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16/2585506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bowenr5205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