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翠大樓搶救失聯陸客,搜救動作正式告一段落!還沒找到的最後兩名陸客在肯定遇難後,花蓮縣長傅崐(昆)萁獲得眷屬贊成,決意暫停發掘救濟,改出動「重機械」撤除雲翠大樓,由於撤除進程建築物隨時有可能會坍毀,也先用棉被和木板護住屍體。拆的體式格局也得要當心,用「洋蔥式」開挖,從頂樓最先,一層一層的拆開建築物,減低被壓在最底下201室崩塌的風險;搜救隊的表情也很不捨,不只每次進出都邑換上新的手套,以示對遇難者的尊敬,在救濟義務肯定終止的那一刻,現場鳴笛,所有隊員敬禮排成一排,向遇難者鞠躬請安。
xyz xyz xyz

鳴笛、深深一鞠躬,特搜隊員站成一排,向雲翠大樓最後兩位罹難陸客致敬,要說一句,我們得,停止搜救。再徵得家屬諒解後,大型機具進駐,改採"洋蔥式"開挖,遇難者被重重壓住,成為救濟步履最大堅苦點,就怕從裡頭拆,構造受損整棟樓都有危險,決意從外頭最先拆到剩下兩層後,在遇難者受困處所停下來。紅漆,噴上紅漆、蓋上木板,這裡是201室,也是兩名遇難陸客受困所在,10號找到丁家3名成員後,最後受困的陸客丁文昌和何鳳華,在201室被大量石塊,塌陷樓板埋住,保全屍體,成為後續搜救,最主要的工作。xyz xyz xyz歷經震後,5天5夜,全力急救,現在只剩極冷屍體,搜救隊員,每回進入都邑換上新的隨身用具,要留下最深的敬意。今朝估計六天後,才能拆到201室,丁姓陸客家族,悲恸摒棄搜救,只希望可以或許完全,見抵家人,最後一面。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2110020000L/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bowenr5205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