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xyz xyz生涯中間/綜合報道

肥胖竟然會「傳染」?夏威夷大學研究指出,與體重太重的朋友一路吃工具,可能會受他影響,選擇和他吃一樣的食品,終究致使體重增添。xyz xyz xyz

▲ 示意圖/pixabay

據《BrightSide》報道,夏威夷大學視察5000名青少年後,發現肥胖的青少年會「幫助」同夥增加體重,因為飲食選擇輕易受肥胖的伴侶影響,最後導致體重增添;除此之外,哈佛大學也做了類似研究,研究成效指出「肥胖是會沾染的」,他們考察12000人在長達32年間的轉變,做出了卻論「若是你的朋友變胖了,你也有50%的機率變胖」。

另外一項南加州大學的研究也指出,在一個群體中,成員間的關係和飲食習慣會相互影響,像是小孩的怙恃若和肥胖的人一起工作,那麼小孩就對照可能變胖。

報導指出,這些研究的目標是為了找到匹敵肥胖的方式,各項研究也都證實了「跟同夥一起減肥結果更好」,是以別再一小我專一減肥了,找一個夥伴一起對抗肥胖吧!



以下內文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807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