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xyz xyz

昨天網路上入手下手瘋傳Armature工作室在網站上泄露其正在開辟PS4版《合金裝備HD合集》的動靜,固然每一個玩家都進展這個新聞是真的,但經過Dualshocker向Armature的扣問,他們默示並沒有在開辟該項目。

xyz xyz xyz具體確認是來自於Jonathan Zamkoff,工作室商務開發部的負責人。他表示這隻是公司一名網路開發者的編寫失誤,起首《合金設備HD合集》其實不會登岸PS4,其次工作室也沒有在開辟任何新MGS遊戲。另外他們也把這一錯誤信息從網站上拿掉了。

這一消息最早的濫觞是Reddit上naninho205用戶在Armature網站上看到的信息,上面寫道他們正在開辟《合金設備HD合集》,針對PS4(和PSV),之後該信息便在網路上瘋狂流傳了。

《合金設備HD合集》是小島製作組面向PS3/Xbox 360推出的項目,以後該項目由Armature工作室負責在2012年推出PSV移植。



以下內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12/25806786.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bowenr5205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