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周子瑜近期被粉絲搜出6年前的比賽畫面,影片中她綁著公主頭,穿上改進式唐裝在團體中,表演古箏,氣質佳麗模樣,被粉絲大讚,多才多藝,其實周子瑜在國中時期,就代表台南復興國中出賽,跟著這幾年人氣爆漲,曩昔的影片也暴光,在網路上激發熱議。
xyz xyz xyz
婉轉樂聲,傳透整個表演廳,不過後面這位,彈著古箏的美少女,怎麼有點眼熟。本來這是6年前,周子瑜代表母校復興國中出賽,綁著公主頭的她,穿戴改進式唐裝,賣力的模樣,披發著古典氣味,讓網友不由得直呼,子瑜到底還有什麼不會的。仿佛注定就是要踏上演藝之路,從小多才多藝的周子瑜,從芭蕾打下根本,後來改跳街舞,被韓國經紀公司相中,這幾年在韓國娛樂圈成長,演藝成就,有目共睹。不只唱歌舞蹈,年僅18歲的周子瑜,除韓語 越說越流利,為了進軍日本,還開直播練日文。人氣暴漲,不是沒事理,周子瑜精緻五官,還榮登2017最美臉蛋第三名,比實力,多才多藝,也是沒話說,成功擄獲大票粉絲的心。
xyz xyz xyz


文章出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1210008100I/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bowenr5205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