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布魯塞爾6日綜合外電報道)歐洲同盟今天暗示,將針對科技巨擘蘋果公司(Apple)計劃收購音樂辨認運用軟體App廠商Shazam進行查詢拜訪xyz xyz xyz,因為憂郁這項買賣可能對「市場競爭構成不利影響」。

法新社報道,蘋果去年12月宣布與總部設在倫敦的Shazam告竣這憑單報價值4億美元的買賣,成為蘋果為了在競爭激烈的串流辦事範疇據有一席之地的最新企圖。

歐洲同盟履行委員會(EC)說,已應歐盟成員國奧地利、法國、義大利、西班牙和瑞典和歐洲經濟區(European Economic Area)的非歐盟成員國挪威及冰島要求,進行查詢拜訪。

歐盟執委會在聲明中說:「委員會認為,這項生意業務可能對歐洲經濟區的市場競爭產生光鮮明顯不良影響。xyz xyz xyz

這筆買賣金額並未達到足以讓歐盟執委會出頭具名查詢拜訪的檻,沒法讓布魯塞爾政府獨力睜開查詢拜訪,是以必須比及奧地利要求歐盟執委會查詢拜訪這項交易案,其他國度隨後也提出雷同要求。

Shazam是一款音樂識別利用程式,可以或許辨識歌曲或後臺音樂名稱。

儘管Shazam透露表現,客歲在智慧型手機上的下載次數已達10億,卻一向苦於尋找賴以獲利的商業模式。

告白和將用戶點擊流量引導至Spotify和Apple Music等網站之賜,Shazam比來才宣布最先獲利。(譯者:劉文瑜/核稿:林憬屏)1070207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07/2575246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bowenr5205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