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欄女神謝喜恩(圖/吳政紘攝)

▲跨欄女神謝喜恩(圖/吳政紘攝)

全中運三連霸被網友封為「跨欄女神」的謝喜恩,今(7)日出席UA「HOVR試跑會」,不但談到本身準備印尼亞運的狀態,想起之前921大地動xyz xyz xyz的狀況,更是讓她忍不住哭了。

謝喜恩昨天人在台北,她當下只是認為這樣的地動,花蓮應該更大,但沒想到真的是影響鉅深,想到家人過去在921大地動告知她快跑,乃至被抱出外,謝喜恩就不由得哭了。

謝喜恩說:「我家在玉里,父親也是教練,所以就算我在家休息,也會被老爸挖起來操練。」

謝喜恩很畏懼地震,她說:「那時印象很深,所以看到受災戶就很憂傷。」

謝喜恩估計明天就要前去印尼參加亞運測試賽,為了亞運他也爭奪好久,第一次去國訓中心,也改善了自己的體脂肪xyz xyz xyz,從本來的17%到12%,謝喜恩準備好要介入人生第一場亞運賽。

相幹新聞

桌球/關心花蓮地動 福原愛推特被日網友推爆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送暖 陳鴻文、張建銘為地震災民集氣



文章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07/25753556.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bowenr5205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