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急凍、就像是一個大型冰箱,一早全台快要十個測站,都破了入冬以來低溫新記載,最低溫呈現在新竹6.3度、新屋6.4度,台北也只有7.6度,景象形象局提示 一直到週二早晨之前,低溫都還可能再下探,水氣充足,各地高山還有降雪機遇。別的,醫師也提示延續性的低溫,將使流感病毒更活躍,民眾要儘量避免收支人潮擁堵、空氣不流暢的公共場所。

天色又濕又冷,大外衣 圍巾 毛帽不克不及少,很多路人也都戴上口罩,天色冷了好幾天,這樣延續性的低溫,讓流感病毒更活躍,醫院內 擠滿掛病號的民眾。醫師注釋,延續性的低溫,會使流感病毒更活躍,而且天冷 大師躲在室內,也製造了病毒流傳的溫床。xyz xyz xyz來看看 這波寒流在5號 週一的早晨再次打破入冬低溫紀錄全台很多測站 低溫再下探最低溫新竹6.3度,新屋也只有6.4度、台北7.6度,接下來 週二清晨前,低溫還可能更低。xyz xyz xyz固然週三會開始回溫,但幅度也不大,獲得週五才會真的回暖,各地高溫都有機遇破20度,只是週六又有另外一波冷空氣報到,預估是"強烈大陸涼氣團"等級,先濕冷再乾冷,可能延續3-4天,而過年前到底有沒有晴天氣,由於超過7天的氣候展望期,變數還許多,今朝氣象局還在察看中。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2050012400I/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bowenr5205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